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南区中邦负广州青年 两队接连”抽筋表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1:19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在上周客场赢下排名第三的四川都江堰之后,上海中邦一度取得了联赛八轮不败的优异战绩并将自己与前四名“冲甲集团”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两分。然而,正当领队邹忠伟期盼着“十轮不败”的场景时,中邦却“一不小心”在金山主场翻了船。更令人郁闷的是,打破他们不败金身的正是赛季初的“抽筋”对手广州青年。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在广州的交锋中,相较比赛本身更为吸引眼球的无疑是最后时刻上演的“抽筋”闹剧。没想到,这一幕被完整地移植到上周六的比赛中。当小将廖承坚在上半时扳平比分之后,半数中邦球员集体躺倒在中圈弧,而另一半队员负责为队友作压腿放松状。小将们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赛季初广州球员“抽筋表演”的讽刺和不满。遗憾的是,原本想着“出口气”的中邦队员却在不久后咽回了这口气,在广州青年再次取得领先之后,进球队员李营健同样号召队员效仿中邦队员,再次躺倒在中圈弧……此后的比赛火药味渐浓,可惜中邦未能抓住对手上半时罚下一人的劣势扳回比分,最终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