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要带中国踢世界杯 称愿意接受美丽的挑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1:22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在14日的签约仪式上说,从西班牙来到中国将会面对非常大的挑战,但是因为足球是一个世界性的运动,我想接受这一漂亮美丽的挑战;我有信心带领中国队打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卡马乔说:“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中国在世界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我非常明白从西班牙来到中国将会面对非常大的挑战。但是因为足球是一个世界性的运动,我想接受这一漂亮美丽的挑战。”

  “从我们开始谈判一直到我来到中国,我和我的团队坚持每天24小时工作,以进一步更早地了解中国的情况。感谢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对我们热情的接待,毫无疑问我们将面临很多的工作和挑战,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非常清楚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带领中国队打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一支足球队可以是地区队,省队,或者国家队,但是我这次接手的是中国国家队。”

  卡马乔说:“国家队是整个国家、人民的队伍,我希望我们的国家队得到中国人民和媒体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