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媒体点评申花:黑色七月不足为奇 已经形神皆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1:26

  《青年报》:

  七月不胜,未完待续……

  黑色七月不足为奇,不胜八月未完待续……昨晚,申花队在换帅还不满72小时的情况下客场迎战强敌山东鲁能。残缺的阵容、悬殊的实力、低迷的士气,即使新帅拜塞克已经绞尽脑汁,使出一招绝妙的“无锋”阵容,但无奈球队得势不得分,在上下半时两度被对手抓住机会攻破大门。两球饮恨济南的同时,申花队继续着自己七月至今不胜的怪圈。

  《齐鲁晚报》

  申花今非昔比

  平心而论,此申花非彼申花,其糟糕的境况比鲁能还要让人唏嘘不已。阵容不整,几乎没有射手冲锋,球队老板朱骏也无心恋战,两大豪门的激战顿时黯然失色,了无生趣。看看鲁能主场笑摘申花,比蜗牛爬行快不了多少的慢节奏,照样赢得对手无话可说。

  《搜狐体育》

  朱骏折腾让豪门变瘪三!

  近两年来朱老板对于申花的投入更多的依靠嘴,而不是曾经标榜的钱,从与老马的瓜葛到与众多大牌的单相思,朱骏其实就是一个演员。上赛季至今朱骏的投入都不足以申花产生竞争力,运气不错的朱老板在上赛季勉强成功了,本赛季朱骏更加大胆地进行着自己的“折腾”,这不,上海滩豪强本赛季已经注定要以失败告终了。

  《解放网》

  申花,真的已经形神皆散?

  申花在第一阶段成绩不错的虚假繁荣,让俱乐部自认球队现有实力不错,二次转会时采取了不肯投入的思维方式,这种不作为被其他悄然补强实力的球队拉开差距。不过,从昨晚沪鲁之战场面来看,拜塞克首次指挥的申花,并未输掉精气神。形散而神未散,是目前申花最真实的状态。对于申花来说,众志成城的团队氛围、赏罚分明的科学管理,才能让申花找到赢球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