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多名泳坛高手频破大运会纪录 陆滢获得蝶泳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7:39
  昨天开张的大运会泳池不出所料掀起高潮,多名世界级高手频破赛会纪录,还奇迹般地诞生了本届赛会首个并列冠军。 中国队当日收获两金中的一枚就来自诞生了6块金牌的碧波池。

  中国姑娘陆滢如愿击败澳大利亚名将居尔雷,以25秒98夺得50米蝶泳冠军,稍稍弥补了她在上海世锦赛上与该项目奖牌擦肩而过的遗憾。谁也没想到,深圳大运会首个并列金牌竟来自男子200米蛙泳。新西兰的格伦和立陶宛的吉德留斯毫厘不差地同时触壁,成绩均为2分10秒85。

  举重女力士纪静为中国队举起另外一金。她以总成绩222公斤的压倒性优势问鼎女子53公斤级,银牌得主、中华台北队许淑净被甩开了15公斤。

  中国代表团本届大运会第一个团体项目冲金点落空。中国体操男队虽有世锦赛双杠冠军王冠寅压阵,但男团决赛最终不敌大运会三连冠日本队,屈居亚军。 三大球项目中,中国男足3∶0击败哥伦比亚后,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小组出线前景光明;女篮轻取立陶宛,男篮却55∶75大比分不敌捷克;女排和男排则双双告捷。

  东道主目前仍以5金2银4铜领跑金牌榜,日本5金1银8铜紧随其后。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