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沪媒责问朱骏:狂言收获利物浦不如为申花掏点钱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卢获
2011年08月15日11:35

  三问 与马竞、曼城合作难道只是挂个名?

  在朱骏入主申花后,俱乐部先后与曼城、马竞、悉尼FC达成合作意向,成为“兄弟俱乐部”。就拿申花与马竞在2009年签订的合作联盟合同来说,当时双方承认将在梯队建设、教练员培训、球员交换、商务开发等多方面建立战略同盟,甚至当时朱骏表示:“申花与马竞是全方面的合作,不过我更看重他们的青训系统,因为马竞的青训是西班牙最好的。”

  但事实上,在2009至2011年的两年中,申花方面除了去年让郝海涛带领顾斌、徐天沅两名小将前往马竞青年队试训三个月外,再无其他合作,而当时前往西班牙学习的教练郝海涛,如今也已改投中甲新军天津松江。在如今申花俱乐部官网的合作伙伴一栏中,我们仍然可以看见马竞俱乐部的logo,但当记者点击logo后,弹出的却是“该页无法显示”,难道这就是朱老板口中说的全面、长期的合作吗?

  如果说与马竞的合作,申花方面还有过落实,那么在2007年与英超新贵曼城队签下的合作意向,现在看来大有“烟雾弹”的嫌疑。

  2007年11月,时任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主帅埃里克森与俱乐部资深顾问帕若尔、球员孙继海一同造访上海,与申花高层及众多球员一起召开合作发布会,双方就球员教员等合作项目达成共识,王大雷、毛剑卿、郜林三位球员更获得了次年前往曼城试训的机会。甚至,申花方面表示,如果球队日后有意引进曼城队球员,将获得优先选择的权利。

  如今四年多过去了,申花方面非但没有输送过任何一名球员前往曼城试训,而且还将郜林、毛剑卿两人扫地出门。在本赛季申花引进外援出现问题时,俱乐部怎么就没有想到从自己的合作伙伴曼城、马竞等球队中挑选一些优秀球员,以租借或者买断的形式加盟申花呢?是申花看不上这些在英超、西甲踢球的球员,还是当时的合作中就存在猫腻,希望朱老板能给个合理的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