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柔道动态

中国柔道队又添一铜 林美玲获女子63公斤级季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马骥远
2011年08月15日11:49
林美玲力挫波兰选手
林美玲力挫波兰选手


  晶报讯(记者 马骥远/文 高雷/图 )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昨天继续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女子63公斤级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美玲力挫波兰选手,为中国柔道项目增添一枚铜牌。

  八强战中,林美玲遇到了来自中华台北的对手,以一个一本顺利获胜。不过,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林美玲不敌来自荷兰的对手,被对方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击败,未能跻身决战。

  在复活赛中,林美玲过关斩将,进入铜牌争夺战。比赛中,对战双方在正赛中未能分出胜负,不得不进行加时赛。三分钟加时赛中,林美玲在防守中一个有效击败得分,以1∶0的比分收获了这枚铜牌。昨天的柔道比赛决出4枚金牌,分别被日本、俄罗斯等国选手获得。今天,大运会柔道比赛将继续在会展中心举行,将决出女子52、57公斤级,男子66、73公斤级四个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