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媒体曝卡马乔情义一面 曾要皇马百万为父母买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8月15日11:51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在今日的《足球报》上,重点介绍了卡马乔此前的一些轶事,从这些事例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有情有义的卡马乔。而如若他在中国执教取得成功,那么这或许是他能够成功的一个关键要素。

  在卡马乔18岁时,他与皇马签约时提出了100万比塞塔的要求,但由于这一要求打破了队内关于年轻球员的薪资规定,因此遭到了皇马主席老卡尔德隆的拒绝。就在签约几近破裂的情况下,老卡尔德隆问卡马乔为何非要这100万。卡马乔说道,因为这是他要给父母买房的钱。在听到这一理由后,老卡尔德隆深受感动,于是他在合同上写下了999999比塞塔,随后又自掏出一个硬币,说道“那些是皇马给的,这个是我给你的”。

  而这一事件,也让卡马乔深深感受到了皇马的人情味。此后当他离开皇马时,也对自己相熟的记者说过,那是因为他认为佩雷斯的皇马,已经失去了人情味。

  重情,重义,这是西班牙媒体给卡马乔的评价。他能够为了一位助手的薪水过低,而放弃皇马主帅的职位。正是因为,他认为只有团队的支持,才能够取得胜利。他不愿意亏待团队中的每一个人。而这,或许也是他在弱旅奥萨苏纳成功的经验。

  从卡马乔来京后的举止也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重视团队的人。当抵达酒店后,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旅程,卡马乔已经非常疲劳了,但他仍然等待所有的人都办理好入住手续后,才一起上楼休息。相信在未来的执教国足之路中,卡马乔所率领的中国队,必将在团队方面有更大的提高,而这也势将帮助中国队凝聚起来,共同进步。(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