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012年名人堂候选人米勒第一 姚明破格位列第五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5日11:52
姚明进入2012名人堂的呼声很高
姚明进入2012名人堂的呼声很高

  东莞时报讯 2011年的名人堂入会仪式刚刚在掌声和泪水中结束,《FOX》昨日就急不可耐地给出了2012年的名人堂候选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刚退役的传奇中锋姚明位列第5位,而排名第一的是NBA史上最出名的三分神射手雷吉·米勒。

  对于将姚明列入候选名单,《FOX》给出了他们的理由:球员退役之后要等五年才有资格被提名入选名人堂,但姚明不同,他明年就能以“杰出贡献人”的身份登堂入室。作为球员,备受伤病困扰的前火箭中锋或许还能引起那么些人的质疑和反对。但是,作为NBA全球化的推广人,他为NBA在中国培养了3亿的篮球人口。用大卫·斯特恩的话来说,“姚明是一个划时代的球员,也是NBA比赛全球化的最好说明。”

  而对于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FOX》不吝赞美之词:米勒没有出现在2011年的名人堂成员名单上就已经很让人吃惊了,或许因为米勒的入选反正是铁板钉钉的,所以委员会就延后了一年。生涯五次入选全明星,投中过2560个三分球(排名史上第二),从来没有赢得过总冠军,但却从来也没有人敢在关键的时刻忽视米勒。尼克斯,你还记得当年8.9秒拿到8分的米勒吗?

  分列2-4位的是球员伯纳德·金、NBA千胜教练之一的唐·尼尔森以及将普罗维登斯、肯塔基和路易斯维尔三所大学带进NCAA四强的名帅里克·皮蒂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