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大运会15比8轻取英国 中国女子水球豪取两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白帆
2011年08月15日12:05

  晶报讯(记者 白帆)昨日下午,大运会女子水球预赛第二轮在宝体游泳馆打响。中国队面对来势汹汹的英国队,以15比8轻取对手,取得两连胜。

  首场比赛大胜意大利队,让人们对中国女子水球队抱以厚望。然而昨天的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却迟迟找不到状态,进攻端频频出现失误,相反,英国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一节结束时,以4比3领先中国队。第二节开始,中国队改变战术,减少远射和侧翼进攻,频频将球调至对方门前。这一变化很快收到效果,英国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中国队的进攻。而中国队10号马欢欢也发挥出色,把握住5米球的机会,不仅帮助中国队稳定了军心,而且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前,中国队以9比5领先。易边再战,中国队没有给英国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5比8取得胜利。赛后,本场比赛独中6元的马欢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希望能将好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