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国骚乱“传染”英超 红军枪手球员教练火气大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15日12:06

  虽然整个英国还笼罩在严重骚乱的阴影下,但除了托特纳姆热刺和埃弗顿的比赛被延期外,英超新赛季的首轮其他赛事都在上个周末正常展开。

  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夏季引援投入巨大的利物浦在主场被桑德兰1:1逼平,而失去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两位中场核心的阿森纳,则在客场与纽卡斯尔0:0互交白卷。

  相比于球场上的比拼,队员们和教练的火气都不小。这边枪手球员拳脚相加,那边红军主帅炮轰裁判。

  乱战

  新“魔兽”染红

  巴顿两度吃亏

  做客纽卡斯尔,温格让捷克老将罗西基顶替法布雷加斯的位置,而纳斯里的替代者是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但是两位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甚至可以说是糟糕,两队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

  虽然比赛乏善可陈,不过火爆场面却层出不穷。先是比赛第60分钟,宋在争抢中恶意踩踏巴顿逃脱裁判处罚,吃了哑巴亏的巴顿憋了一肚子火。第75分钟,英超赛场上的新“魔兽”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巴顿迅速上前指责对方假摔,二话不说直接撕拽起热尔维尼奥的球衣领口,硬生生地将其整个身体拖了起来,口中还骂骂咧咧的。

  昔日在法甲赛场上生猛惯了的热尔维尼奥怎么忍得了如此的羞辱?他立即反击并抓住了巴顿的胸口,两人随即扭打成一团……两队球员围聚过来挡在了巴顿和热尔维尼奥之间,但后者腾出手来一掌打到巴顿脸上。巴顿抓住机会略显夸张地倒地,结果热尔维尼奥被罚红牌,巴顿和斯泽斯尼则被黄牌警告。

  温格在赛后表示:“我想双方应该各得一张红牌,而不是给我们一张红牌,给他们一张黄牌。”

  乱骂

  利物浦倒大霉

  达格利什炮轰

  比起卖出核心的阿森纳,为了在冠军数量上重新追平曼联的利物浦可谓是大手笔频出。可惜,尽管对手桑德兰实力不强,但是运气却不在利物浦这边。开场仅仅5分钟,苏亚雷斯就单刀赴会创造了点球,但主裁判多德却并没有根据规则将犯规的里查德森红牌罚下,而且亲自主罚的苏亚雷斯还将点球打飞。

  第12分钟,苏亚雷斯将功赎罪,接查理·亚当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但随后,坏运气再度拒绝了利物浦进球的要求,唐宁自己后场带球至前场“一条龙”突破加射门打中横梁弹出。迟迟未能扩大比分,利物浦反倒让桑德兰在第57分钟由拉尔森精彩的腾空侧身扫射扳平比分。

  赛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对于裁判没有将理查德森红牌罚下耿耿于怀,“那确实是一个绝对的进球机会,再明显不过了。他们说苏亚雷斯当时的带球方向并没有朝向球门,但如果你想要绕过门将,你很难不横向带球。我认为,这样的情况,10次里有9.5次会出示红牌,天知道裁判是如何执行规则的。”

  当然这不是利物浦最倒霉的一次。 2009年10月,也是对阵桑德兰,当时对手的一脚射门打在一个意外落在门前的红色气球上发生折射,结果门将判断错误,皮球弹入了球门。在西方遇上“黑猫”不是什么吉利的事情,而桑德兰的绰号恰恰就是这个名字。

  国际足球战报

  英超第1轮

  斯托克城 0:0切尔西

  女王公园巡游者 0:4博尔顿

  布莱克本 1:2狼队

  富勒姆 0:0维拉

  维冈 1:1诺维奇

  利物浦 1:1桑德兰

  纽卡斯尔 0:0阿森纳

  德甲第2轮

  沙尔克 5:1科隆

  沃尔夫斯堡 0:1拜仁

  汉堡 2:2柏林赫塔

  弗赖堡 1:2美因茨

  纽伦堡 1:2汉诺威

  霍芬海姆 1:0多特蒙德

  门兴 1:1斯图加特

  转会窗

  乱局

  小法已赴巴萨

  小纳悬而未决

  无论是媒体爆料已经转会巴萨的法布雷加斯,还是即将加盟曼城的纳斯里,阿森纳官网都没有给出最后的证实。“他们(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要转会,就快点解决,不要影响全队的新赛季。”赛前枪手主帅温格给出的言语也还是模棱两可。倒是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早早宣布了小法重回巴萨一事已经尘埃落定,而且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西班牙超级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枪手昔日核心马上将成为诺坎普的一员。

  小法昨天坐上了回家的飞机,而枪手另一中场核心纳斯里却还悬而未决。虽然曼城已经给出了2500万英镑报价,而且球员本人也已和曼城达成了个人协议——高达18.5万英镑的周薪,但曼联因为薪水过高而退出对荷兰球星斯内德的追求又让纳斯里转会曼城一事出现了变数,毕竟斯内德的能力在法国小将之上。

  走了两名核心,如果在转会市场没有什么新的动作,那么阿森纳新赛季将不会再是夺冠热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