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三助手均有皇马血统 区楚良傅博继续留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12:07

  卡马乔带来的3名助教,都有在西甲豪门皇马效力的经历。

  3位外籍助教当中,卡塞伦自从8岁起就与卡马乔相识,两人1993年在西班牙人队时开始合作,而在卡马乔两度进出皇马时,卡塞伦也共进退,今年卡马乔遭奥萨苏纳解雇时亦是如此。在国足教练员团队中,卡塞伦的角色是第一助教。

  第二助教加斯帕出任国足体能教练,他先后在本菲卡、皇马、马拉加和桑坦德等队任职。第三助教雷东多,是一名前西班牙国脚,也曾经是皇马球员,代表西班牙队出场45次,出战过世界杯和欧锦赛,他将负责考查球员、刺探对手等工作。

  而作为留任的中方助教,区楚良将继续担任守门员教练,傅博角色的分工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