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西关注小法:枪手再送队长 巴萨孩子回家(图)

01-《天空体育》
1/10

01-《天空体育》

2011年08月15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达成协议,阿森纳队长即将重返诺坎普。英国媒体和西甲媒体就转会费披露的数字基本一致,将法布雷加斯出售给巴塞罗那,阿森纳将获得一笔2990万英镑(合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440万英镑是小法自掏腰包,其余部分将由巴塞罗那俱乐部支付;据悉,法布雷加斯的交易还有一笔浮动转会费,大约为530万英镑(合600万欧元)。也就是说,阿森纳在法布雷加斯身上最高可获得3520万英镑(合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笔转会费将以分期付款的形式支付,阿森纳今夏仅能拿到1270万英镑(合1450万欧元)。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阿森纳与巴萨达成协议 小法圆梦回西甲 视频-小法抵巴萨低调亮相 保镖簇拥匆忙体检

  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后,英国和西班牙两国媒体对这桩交易非常重视,大幅度报道了长达五年肥皂剧的点点滴滴。

  01.《天空体育》

  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后,阿森纳最终同意了巴塞罗那的报价,法布雷加斯重回诺坎普,告别8年枪手生涯。迄今为止,法布雷加斯代表阿森纳出场303次,攻入57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