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肇俊哲:录像证明穆里奇恶行 不罚他如何能服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5日13:40

视频:恒大严惩球员 李章洙管理不利罚15万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5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主场1-1逼平了领头羊广州恒大,不过这场比赛却并非比分反映的那么简单,穆里奇在比赛当中揪住肇俊哲头发,辽足俱乐部已经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穆里奇。

辽穗冲突回放肇俊哲被击倒 李章洙咆哮表不满

  作为当事人肇俊哲显然对这件事最有发言权,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动作有多恶劣我想不用我说了,比赛的录像大家都可以看到,网上到处都有,这很明显是一个球场暴力行为,只不过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影响了他当时的判断。”

  事发的时候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肇俊哲当时想法很简单,他说:“当时半场比赛还有1分钟,我就是想延误一下时间,穆里奇抓我头发的时候我起初还没在意,我以为谁跟我开玩笑呢,没想到他拽得很用力……主裁判没看清,但是边裁看得很清楚,他们俩在一起商量了很长时间,但最终却给了我跟赵源熙一人一张黄牌。”

  主裁判的这张黄牌导致肇俊哲本轮联赛停赛,但是穆里奇却逃脱了红牌的惩罚,肇俊哲说:“我们双方队员的情绪都挺激动,主裁判还是为了息事宁人,也是为了控制双方球员的情绪,正常来说穆里奇的动作应该是一张红牌。”

  辽宁宏运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了申诉,但是足协是否会追加处罚还很难说,肇俊哲表示:“我们肯定会走正常渠道去申诉,录像也很清楚,就看足协怎么处理了。如果不处罚这个很难服众,比如说孙继海推杨旭的那个动作,当时我们还没申诉呢,足协不是也追加处罚了么?如果这次没罚穆里奇,那人家孙继海和陕西还不干呢。”

  肇俊哲的黄牌已经无法更改,他肯定无缘跟大连实德的联赛,对此他也无可奈何,“没办法,裁判的判罚更改不了,现在就看足协是否会对穆里奇也有一个公正的处罚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