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教练聘任仪式举行 卡马乔剑指巴西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3:49
湖北日报讯 图为:卡马乔披上国家队战袍。(新华社发)
湖北日报讯 图为:卡马乔披上国家队战袍。(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14日电(通讯员宁林)今日上午,国足主教练聘任仪式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今年56岁的西班牙名帅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教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出席了与卡马乔为期三年的签约仪式。

  卡马乔说:“我非常荣幸成为中国队主教练,我非常明白从西班牙来到中国将会面对非常大的挑战。从我们开始谈判一直到我来到中国,我和我的团队坚持每天24小时工作,以进一步更早地了解中国的情况。我非常清楚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带领中国队打入巴西世界杯。”

  卡马乔自带两名助教、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技术分析师,其中一名助教今年年底才能来,中方两名教练傅博和区楚良也加入教练团队。卡马乔将与教练团队熟悉队员、观看联赛,并于21日赴昆明备战9月2日与新加坡队的20强赛首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