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中国队两日5金领跑奖牌榜 日本队同携5金紧随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8月15日13:56

  本报深圳8月14日电 (记者罗俊)深圳大运会14日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在举重、游泳两个项目中各添1金。这样,加上首日获得的3枚金牌,中国队目前以5金2银4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第一位,日本队以同样5枚金牌紧随其后。

  为中国队夺得首枚金牌的是女子柔道运动员秦茜,她在13日进行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力挫群芳,获得冠军。秦茜接下来的目标是与自己的师姐、前奥运冠军佟文争夺一个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被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大运会游泳比赛14日拉开帷幕,来自同济大学的中国选手陆滢以25秒98的成绩如愿摘得女子50米蝶泳决赛金牌,结束了中国队在前两届大运会游泳比赛中都空手而归的尴尬。

  举重比赛是深圳大运会的新增项目,拥有超群实力的中国队果然没让人失望,继前一天连获两金后,14日又由小将纪静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