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副总:外援没有免死金牌 不罚不足以平民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5日13:58

视频:恒大严惩球员 李章洙管理不利罚15万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5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俱乐部就上轮联赛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揪肇俊哲头发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表示:“穆里奇这么优秀的外援,身价几百万美金,他们不能把球场暴力也带到中国来。”

辽穗冲突回放肇俊哲被击倒 李章洙咆哮表不满

  在辽宁宏运俱乐部递交的申诉报告中认为“穆里奇的行为是严重的不道德的暴力行为,应予以追究、追罚。”林乐丰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穆里奇的行为裁判没看到,为了维护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有义务向足协提出申诉。外援到中国来带来了先进的技战术,但是他们不能把球场暴力这样的东西也带来,穆里奇身价几百万美金,他是青少年的偶像,这样的行为将会带来极坏的影响。”

  林乐丰还表示,这次申诉只是对事不对人,与此同时并不涉及裁判判罚尺度问题,他说:“裁判没判我们只能认为没看见,如果看到了没判那就是主裁判的问题了。我们不研究裁判看没看到,足协有追加处罚的权力,我们认可点球和肇俊哲的黄牌是不可更改的,我们服从当值主裁判的判罚。”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辽足俱乐部收到了很多球迷的电话,球迷们认为俱乐部应该向足协提出申诉,林乐丰说:“球迷都很激动,我们俱乐部也要有一个态度,我们对这种暴力行为不能容忍,这样的动作不罚不足以平民愤,同时我们也要教育自己的球员要有一个警示,引以为戒。”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