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自行车动态

大运会男子小轮车追逐赛 摔倒难阻克列申科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果
2011年08月15日14:01
领奖台上,克列申科亲吻来之不易的金牌。
领奖台上,克列申科亲吻来之不易的金牌。

小轮车飞起,与黄土地、近处的树林、远处的天空,共同构筑出一幅精妙的画面。右一为最后获得冠军的克列申科。
小轮车飞起,与黄土地、近处的树林、远处的天空,共同构筑出一幅精妙的画面。右一为最后获得冠军的克列申科。


  虽然预赛开始前,6名选手都已经肯定会成为进入决赛的选手,但为了调整好自己的竞赛水平,预赛中6名选手都是使出浑身解数来投入比赛,这也给观众极大的享受。在第三轮预赛中,在过第一个弯道,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叶夫根尼·克列申科与队员摔在了一起,所幸两人都并无大碍仍能坚持比赛。在随后的决赛中,克列申科在第一条赛道就抢到了头位,并一路带到冲刺,以31.654秒的成绩赢得了金牌,队友基里尔·雅什金赢得亚军,季军则由立陶宛选手陶特维达斯·比克纽斯获得。赛前大热的日本选手、国际自行车联盟排名第33的藤原海渡仅得到第五名。

  冠军叶夫根尼·克列申科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在第三轮中跌倒,但所幸受伤不重,没有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影响。“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不远了,现在虽然赛季已经结束,我还是会去拉脱维亚参加一项赛事,继续备战奥运。我为俄罗斯而骄傲,也为我们今天的表现骄傲。我很高兴能为自行车队拿到这块金牌。”叶夫根尼·克列申科说。

  大运行记者 李果

  在昨天举行的自行车男子小轮车个人追逐赛中,依然是俄罗斯与立陶宛选手之间的争夺。在预赛中,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克列申科曾与自己队友摔在一起,但他依然坚持接下来的比赛,而且最终赢得了冠军。而原本大热的日本选手藤原海渡只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