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后高潮锁定11红人:国米求神锋 米兰补腰

特维斯
1/11

特维斯

2011年08月15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8月1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比较系统的归纳了意甲在转会期最后半个月的综合动态。整个夏季意甲的转会市场不算太红火,截止目前意甲的夏季标王仅仅是1200万欧元(马特里的1550万属于上赛季转会的后续),反到是意甲失去的球星可能创造天价,桑切斯、帕斯托雷等人,包括可能离队的埃托奥,价格都在4000万欧元以上。这是否意味着意甲已经失去了购买力呢?恐怕不是。意大利媒体指出,意甲球市最后的高潮将在最后两周内实现,目前球市上的11大红人比较热门。

  No.1 特维斯(所属球队曼城 可能转会国米)

  在意甲球市上目前最大牌的球员当属特维斯。阿根廷人想离开曼城,过去的夏季他多次表态了这一点。而国米想收购特维斯,蓝黑军团和特维斯在过去的半年里至少有3次密会被曝光,这些都不是秘密。国米之所以拖到现在仍然不对特维斯进行强攻,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曼城索要的4000万欧元的价格实在太高。

  但如今国米可能失去埃托奥,一方面前锋继续强援,另一方面手中资金宽裕。特维斯目前只有国米一个买家,所以“砍价”的空间比较大。国米肯定会在球市的最后两周对特维斯进行攻击,只是越拖到后来,成功的难度越大,降价的空间也越多。无论如何,特维斯还是很有可能投奔意甲,一旦他是以转会方式加盟,他极有可能成为夏季的意甲标王。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