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米克尔森PGA赛失意 称在亚特兰大球场捉鸟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08月15日14:13

  十年前的PGA锦标赛,左手怪杰米克尔森最后一组出发,和冠军大卫-汤姆斯同组。可是今年的PGA锦标赛,一样的场地——亚特兰大竞技高尔夫俱乐部,4届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却截然不同了。米克尔森四轮打出标准杆的成绩(71-70-69-70),最后仅仅排在并列19的位置。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左手怪杰好像从来没有收获过令他满意的决赛轮。

  “我开始以为今天会是很精彩的一轮,希望能打出-4或者-5的成绩,但是结果却并不是这样,”他说:“在这个赛场,我就是很难打到小鸟球。”

  米克尔森前九打出-2的成绩,他开始以为自己能保证后九为标准杆,以-2的成绩完成决赛轮。但是在4杆洞10号洞打出一个柏忌后,而且在长度为551码的5杆洞12号洞没有捉下小鸟,米克尔森就彻底没有了那个强劲的势头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在12号洞射下老鹰,但是却没有,”他说,“我真的觉得那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可是却失望了。这个球场确实很难,如果你想要捉到小鸟,那就更难了。”

  在今年PGA锦标赛上,米克尔森仅仅保持了处于前20名的表现。美国名人赛上,他位于27名,接着在美国公开赛上,他表现更加不佳,排名并列54,在英国公开赛上,他曾经是领先者,但是后来滑到达伦-克拉克之后。(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