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禅师有望再次出山执教 纽约尼克斯成杰克逊首选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5日14:39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今年的名人堂入选仪式上,人们一同见证了性格乖戾的大虫罗德曼终于功德圆满进驻名人堂。罗德曼在公牛时期的恩师禅师杰克逊也到场为自己最值得骄傲的调教成果祝贺并担任了罗德曼演讲时的主持人。在名人堂活动结束之后的采访中,禅师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重回NBA执教的大门并没有关闭。

  此前,曾有联盟人士向媒体表示,已经是第二次退役的杰克逊很有可能会再回NBA执教。据这位联盟内部人士表示,禅师如果选择复出,那么尼克斯将会是一个选择。

  球员时期,杰克逊曾在1969-1970赛季和1972-1973赛季随纽约尼克斯获得过两次总冠军,这也让他对于大苹果城有着非同一般的情感。不过据可靠消息称,目前尼克斯并没有和禅师有过正式的接触,而下个月就将六十六岁高龄的禅师也依然在权衡重新出山的可能。

  昨天,禅师也肯定自己复出大门并没有关闭这一说法。当被记者问到是否考虑重新回到NBA执教时,他依然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天机不可泄露,”禅师说道,“也许是十月,也许是二月,只要赛季正常开始了,你们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