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松江掀翻领头羊演逆转好戏 小将薛晨奇兵建奇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5日07:39
摄影 小新
摄影 小新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   昨晚,在津门闷热的天气下,面对来势汹汹的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松江队表现出了向强者挑战的勇气,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成功上演逆转好戏,2:1掀翻阿尔滨,迎来联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前,松江队面临着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连琛、刘尚坤等几名主力都因伤难以出场。松江教练组经过仔细研究,决定出奇制胜,小将薛晨被委以重任,担任先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松江稚嫩的一面还是在第20分钟给对手留下了机会,松江防线瞬间出现短路,阿尔滨队长常琳带球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卡萨贝斯轻松推射得手。丢球后的松江队并不急躁,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得有模有样,第39分钟,朱海威右路传中,罗迪奇的铲射被门将挡出,薛晨及时出现完成致命一击,将比分扳成1:1平。

  易边再战,进球功臣薛晨在第69分钟因双腿抽筋被王强替换下场。此次换人可谓松江教练组的神来之笔,在较为缓慢的节奏中,比赛来到第89分钟,王强带球突入禁区,过人未成的情况下积极反抢,最终面对门将冷静地用右脚外脚背打远角得手,力助松江以2:1逆转中甲领头羊。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沈阳沈北队在客场与广州富力队1:1握手言和。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