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中国男足出线在望 范志强成了最耀眼明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4:55

  本报深圳14日电(记者吴东 实习记者 黄志阳)今晚,深圳大运会男足结束小组赛第2轮。在深圳体育场,凭借范志强的2粒进球和1次制造点球,中国大学生队最终三球大胜哥伦比亚队。目前一胜一平的中国队积4分,基本锁定出线权。

  首战意外被弱旅纳米比亚逼平后,中国男足需要在这场关键之战中力争3分、掌握主动。在近3万名现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全队拼抢积极。上半场队长卢斌头部受伤,经包扎后重新上场。第30分钟,范志强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直指点球,卢斌一蹴而就。一球领先的中国队踢得更加从容。易边再战,范志强再进2球,帮助本队完胜对手。赛后,这把“锋线利刀”坦言自己的表现超出预期。“关键是我的状态很好。没感到紧张,只关注在比赛上,按自己的方法踢球。”

  另外,中国女篮和女排均迎来本届大运会的首秀。全国大学生冠军队北师大女篮这次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面对小组最强对手立陶宛,她们发挥出色,以71比59取得开门红。中国大学生女排直落3局,轻松战胜比利时。相较于女队的“全线飘红”,中国大学生男篮、男排则失色不少,前者以55比75负于捷克,后者0比3惨遭加拿大队横扫,两队出线形势都很严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