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最美武术冠军”马畅车祸身亡 曾是奥运火炬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5:03

  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国际太极文化传播大使、陈氏太极拳第13代传人马畅在南昌市一次演出活动后发生车祸,不幸遇难。

  马畅自幼随父习武练太极,生前,马畅总共在国内国际武术太极拳比赛中共获得了20多枚金牌和10多枚银牌,集全国武术太极拳冠军、一级武术裁判、一级健身指导员等称号于一身,还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外表美丽动人,赛场内英姿飒爽的马畅被誉为中国“最美武术冠军”。

  据江西的《江南都市报》报道,12日23时40分,在八一大桥由东向西方向靠近下桥段,一辆别克轿车撞上路边的路灯,车身严重变形。事故原因是为避让电动车,汽车在撞击路灯电杆后腾空翻转了180度后才翻倒在八一桥上。坐在车内的马畅当场身亡,她来南昌是参加一个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