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韦德关键时刻表现逊两人 一点助米勒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15日15:05
(詹姆斯和韦德) 

  北京时间8月15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球迷提出的关于热火的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你认为麦克-米勒能否恢复当年的状态,还是因拇指伤势从而一蹶不振呢?

  温德尔曼:我们之后将会看到结果,在他之前拇指和肩膀手术之后,米勒已经投入到力量和投篮训练中。有一点很关键,米勒一直都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问:在媒体眼中,为何韦德不是最好的“关键先生”呢?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证明他有这个能力。

  温德尔曼:如果是以热火为标准的话,韦德或许有机会成为最佳“关键先生”。这点我是认同。否则迈克尔-乔丹在这方面比他出色,乔丹拥有六枚总冠军戒指。同时科比也拥有这样的能力,他仅排在乔丹之后。

  问:热火主帅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为何没有给埃里克-丹皮尔更多的表现机会呢?

  温德尔曼: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或许丹皮尔的出场能够降低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在篮板球方面的控制,但是丹皮尔的上场也将影响热火整体防守,因此最终斯波尔斯特拉没有这么做。

  问:你认为贾维斯-瓦纳多下赛季有希望从意大利回归吗?或许他能够扮演类似乔尔-安东尼的角色,如封盖。

  温德尔曼:在我看来,乔尔-安东尼场均送出一次封盖表现已经不错。更何况最新消息显示,瓦纳多已经与以色列球队达成效力协议,热火仅仅是留下了他效力NBA的机会。

  问:韦德和詹姆斯都是未来名人堂的人选,但是波什并不是。如果他当初选择留在猛龙,你认为他有机会吗?

  温德尔曼:不可能。(如果有机会的话,或许他能够入选加拿大篮球名人堂。)(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