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戈登:手腕康复目标全明星 一半可能去海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8月15日15:20

  埃里克-戈登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得到22.3分+4.4次助攻,是一名潜力十足的球 员。可惜的是,上个赛季他因为手腕的伤势仅出场56次。不过最近戈登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 示他的伤病已经痊愈。

  戈登同时还表示:“如果NBA真的停摆了,我会考虑去海外联赛打球。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 ,谈是否去海外打球还为时过早。我去海外联赛打球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五十。”

  戈登谈到了他下个赛季的目标:“我要努力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我一直在为此努力,而且 我抱有很高的期望。上个赛季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个赛季我会好好表现。我比联盟中绝大多 数控球后卫都要强壮,新赛季我将会加强我的低位和内线得分能力。”

  埃里克-戈登确实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加盟NBA的几个赛季数据一直在不断的提升。相 信在格里芬的带领下,下赛季快船队或许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