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阿里汉因家事频繁折腾 泰达队中途遇阻无缘返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5:46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打完谢菲联,泰达队按计划昨天乘飞机返津,但遭遇天气不测迫降青岛。无奈之下,教练组临时决定今天从青岛直奔西安,备战周三与陕西人和的关键战。此外在昨天2011预备队联赛第17轮打响。做客成都的泰达预备队凭借马磊磊、赵英杰和李耀悦的进球,3比0大胜积分垫底的成都谢菲联预备队。和一线队不同,结束此战预备队将直接前往西安备战。

  为什么不从成都直飞西安?这样既免去了旅途奔波,也能更好地适应当地的气候。据记者了解,这一决定是哈恩做出的。原来哈恩的儿子即将和一位大连女孩儿喜结连理,荷兰人的家人现在全部来到了北京准备参加婚礼,而他希望能够在工作之余多陪一陪家人。于是,就有了两连客中途返津的插曲。

  怎奈天不遂人愿!按计划泰达队昨天下午抵津,今天还可以在天津休整一天,但由于天津的大雾天气,多架航班无法降落滨海机场,其中就包括泰达队乘坐的CA1428次航班,最终这次航班迫降青岛。由于滞留青岛后无法确定起飞时间,教练组和俱乐部昨晚紧急磋商后,决定在青岛住宿一晚,今天早上乘坐7时30分的航班直飞西安。由于事发突然,俱乐部工作人员随后也紧急联系提前抵达西安后的住宿和训练场地。

  对于哈恩的想法,不少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无奈,毕竟如此折腾的行程不利于球队备战,但大家还是表示理解。“欧洲人有欧洲人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现在球队正处于困难时期,只有大家相互理解和体谅,才能渡过难关。”一名队中主力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