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三度揽五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5日16:21

  本报伦敦今日电(记者 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落幕,中国队第三次包揽5冠,林丹赢得职业生涯第15个世界冠军头衔,追平了双打巨星高崚保持的纪录,与高崚一起成为羽毛球历史上赢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

  另外4枚金牌分别为女单王仪涵、男双蔡赟/傅海峰、女双于洋/王晓理和混双张楠/赵芸蕾。举办本次世锦赛的温布利球馆将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因此是奥运参赛选手提前适应场地并提前找感觉的好机会。

  不过,本次比赛,中国队所有5个项目的决赛对手都为外国选手,而去年则有3个项目的决赛是中国内战,因此,总教练李永波并不认为中国羽毛球队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一路坦途。李永波指出,像年轻球员谌龙、王适娴等并没有打出预料中的好成绩,回去还要好好找问题。

  此外,李永波再一次强调,明年奥运参赛选手将从参加此次世锦赛的队员中挑选,这就意味着,鲍春来、王琳通往伦敦奥运的大门已经关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