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巴萨风格只适合梅西等人 国足只能有自己的风格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6:25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最后,本报特约记者也终于有了机会与卡马乔直接交流,面对诸多问题,卡马乔显然有备而来。

  记者:虽然中国足协这次不唯成绩论,但是球迷们依然对即将开始的20强赛充满期待,你如何面对来自球迷的压力?

  卡马乔:从我17岁在皇马打比赛开始,我就嫁给了压力,所以我现在很愿意面对球迷的期待。我希望能带领中国队向巴西世界杯而努力。不过中国足球的进步取决于整个运动的发展和普及,我希望看到大街上有孩子踢球,只有那样中国足球才会有希望。

  记者:即将开始的20强赛你是否有信心呢?

  卡马乔:我们将从这一时刻开始全力备战,从第一场比赛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会努力工作。

  记者:你将如何规划未来中国队的风格?会学巴萨吗?

  卡马乔:巴萨的风格只有梅西、伊涅斯塔等可以踢。足球需要纪律性、需要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巴萨的球员有纪律性,更拥有优秀的技术,中国队只能有自己的风格。特约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