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中超南昌衡源不敌北京国安 难逃逢国安不胜魔咒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作者:郁鑫鹏
2011年08月15日16:29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8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南昌衡源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尽管南昌衡源表现顽强,但终因实力上的差距,以0:1不敌主队,遭遇与对手交锋的五连败,在积分榜的排名也下滑至降级边缘第14名。

  13日之前,南昌衡源在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中,一共4次遭遇北京国安,全部以输球告终,且4场比赛南昌衡源仅攻进1球失12球。此役之前,北京国安急需一场胜利以摆脱三连平的困窘,而南昌衡源也想借主场三连胜的余威,在京城改写连败的尴尬。

  比赛开始后,双方即展开激烈拼抢,摆出对攻架势。遗憾的是,南昌衡源还是在第25分钟被对手攻破城池。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