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于洋王晓理击败队友 中国女双获得世锦赛十连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6:30

  本报讯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决赛,于洋/王晓理以22比20和21比11击败队友田卿/赵芸蕾夺取冠军,中国女双世锦赛拿到十连冠。

  两对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会师决赛,中国女双提前包揽冠亚军。于洋/王晓理自组对以来战绩颇佳,拿到多站比赛冠军,世界排名飙升至第一。两对组合曾经在广州亚运会决赛中相遇,当时田卿/赵芸蕾取得胜利,不过在羽联公开赛上于洋/王晓理2胜1负占据上风,今年大马赛决赛也是田卿/赵芸蕾获胜。

  首局于洋/王晓理发挥稳定,以22比20先声夺人。第二局于洋/王晓理延续强势,很快就取得10分以上的优势。比赛没有悬念,于洋/王晓理最终以21比11锁定胜局,直落两局击败田卿/赵芸蕾,为中国女双实现十连冠。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