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老帅重返拜仁被讽磨洋工 今后若无改进难突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8:14

  一场险胜为拜仁带来了3分,却不足以扫除外界对于球队的质疑。尤其是重返拜仁执教的海因克斯,目前没能为球队带来显而易见的积极变化,还是依靠自身阵容的强大在“吃老本”。

  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拜仁的进球比冠军多特蒙德多出14个,但失球却要多出18个。于是在今年夏天引援时,球队将重点集中在中后场,先后补充了诺伊尔、博阿滕等新鲜血液。相比之下,球队在中前场基本保持了原有阵容,由戈麦斯和托马斯·穆勒在中路分居前后,鲁本和里贝里出现在左右两翼,再加上一个克罗斯作为主要替补。

  仅以人员配置而言,拜仁的中前场阵容不逊于任何一家欧陆豪门,在德甲更是处于高高在上的地位。而且这是一套基本成型的进攻组合,不存在太多磨合上的问题,本该在赛季伊始就爆发出强大火力。

  但在已经结束的这两轮联赛中,拜仁在海因克斯率领之下显得过于保守,没有展现出预期中的如潮攻势。出现的唯一进球,也并非来自于豪华进攻组合中的任何一人。来自拜仁球迷的普遍观点,就是海因克斯已经失去了此前执教拜仁时的那种进取精神,导致整支球队也因此变得暮气沉沉。事实上,就连海因克斯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本场比赛之前曾呼吁球员不再“磨洋工”。如果这种情况不能得到改善,拜仁在德甲和欧冠赛场上恐怕都难有作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