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匡鲁彬:苗立杰陈楠伤还未好 韩国要赛场上摸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5日21:38
  华奥星空8月15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苗立杰和陈楠在联赛结束以后都比较疲劳,所以她们比其他年轻人多了一个月的休息时间。经过了这段时间比赛和训练的恢复,她们的竞技状态仍处于恢复阶段,这段时间的热身赛,她们的出场时间一直控制在20分钟左右。”女篮亚锦赛备战尾声,领队匡鲁彬在谈及备战工作时谈及了苗立杰和陈楠的伤病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女篮备战的情况和对手,而神秘的韩国队目前没有打一场热身赛,具体情况要到比赛一刻起才能明了。

  在被问及整个夏天的备战情况时,匡鲁彬介绍说:“备战亚锦赛的这个夏天,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和很多热身赛,通过这些比赛,我们对前期的训练效果也进行了检验,并且对阵容组合与战术打法进行了磨合,使新老队员之间更加熟悉,配合也更加默契。”而年轻队员的引入让队伍更加充满活力,竞争也趋于白热化,匡鲁彬说:“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今年有很多年轻的队员,这些年轻队员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包括赵爽、丁园、魏伟、杨伴伴几个队员进步很快。”话题一转,匡鲁彬说,“但是由于年轻,她们的经验还不足,特别是老队员回来之后,她们之间的磨合有了一些起伏,不过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在昨天打完加拿大队之后,我看几个年轻队员已经恢复到了之前比较好的状态。”

  说到对手,匡鲁彬表示:“因为这次是在日本打比赛,所以我们主要的对手是日本和韩国,目前对日本的比赛情况比较了解,但是韩国队比较奇怪,她们八月份才开始集中,集训以来没有任何动静,即没有对外亮相也没有热身赛,所以对于韩国女篮我们还要到了日本后再研究,毕竟我们本次亚锦赛第一个对手就是韩国队。”他说:“韩国队的名单中有改变,两个老队员都不在,但她们一直喜欢隐藏实力,所以我们还要通过到日本后的情况来了解。”因为这么多年来中国队的对手就是韩国和日本,所以只要战胜这两个队伍,基本上就可以确保亚锦赛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