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巴萨官方宣布签小法至2016 违约金达2亿将披4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15日19:20

视频-阿森纳与巴萨达成协议 小法圆梦驾临西甲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红蓝军团正式签下了阿森纳原队长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与巴萨签约到了2016年6月30日,他的违约金将高达2亿欧元,他的球衣号码将是曾经属于瓜迪奥拉的4号

  巴萨并未透露转会具体细节,西媒此前曾宣称巴萨将会为小法分期支付29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还有可能支付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阿森纳如果想要全额拿到这笔浮动转会费,巴萨就必须在小法合同期内拿到2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才行。小法本人放弃500万薪水交给阿森纳作为固定转会费,他在巴萨的年薪也因此由500万欧元下降到400万欧元。

小法不平凡1天:赤身体检+签约 披4号吻队徽(图)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巴萨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官方宣布,就小法的转会基本达成了协议。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小法在巴塞罗那某医院通过了巴萨初步体检。10点40分,小法来到了诺坎普,并且通过了巴萨队医的复查体检。10点59分,巴萨主席罗塞尔通过个人Twitter微薄欢迎小法:“他的回归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激动。”

  12点40分,小法正式拿到了体检过关的报告。13点12分,小法在诺坎普的主席办公室内正式与巴萨完成了签约。出席小法签约仪式的,除了主席罗塞尔外,还包括副主席巴托梅乌、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和足球部主管桑耶赫。在签约完毕后,小法和罗塞尔在巴萨队徽前例行合影留念。

  13点32分,小法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并且与现场超过两万名球迷进行了互动。小法穿上了梦寐以求的巴萨4号战袍,并第一次以巴萨球员的身份与红蓝主义者们沟通:"为了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了,这一天对我来说太特殊了。我8岁就加盟了巴萨,回归巴萨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挑战。但我知道,我肯定能够赢得这场战斗。我希望在诺坎普,我会给你们留下很多很多美好回忆。"在见面会的最后,小法还亲吻了巴萨队徽,以表达他对红蓝军团的热爱。(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