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婚名将:个性门神领衔 恒大三将上榜(图)

NO.01:王大雷
1/20

NO.01:王大雷

2011年08月16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当“裸婚风潮”在国内愈演愈烈时,中超却是“早婚风潮”当道。刚刚达到结婚法定年龄的国足铁卫张琳芃、个性门将王大雷,均于近日正式步入了婚姻的围城,让中超刮起了新一轮早婚风潮。而回顾历史可见,中超联赛之中的早婚男,绝非仅仅有张琳芃、王大雷。或许可以说,早婚已然成为了中超球员的一种传统。

  NO.01:王大雷

  2011年8月8日,22岁的上海申花门将王大雷结婚了!从2009年8月8日,到2011年8月8日,王大雷和妻子经历了从相识,到相恋,再到步入婚姻。在绝大多数人看来,王大雷属于是早婚的典型,不过王大雷本人却有着不同的见解,其表示:“早么?其实也还好吧,感情到了,自然就结了,在国外很多这个年纪的人都结婚了。”而在步入婚姻之后,王大雷将多一个人生角色,那便是:丈夫!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