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队滞留天津 李明:没踢假球有球员应道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6日03:34

  上轮1:2不敌天津后,昨天李明在微博上感叹:“真邪门,去年到现在仅输的几场都在天津。 ”尽管如此,阿尔滨队却不得不在天津多留一天,因为大连大雾。

  假球?我跟海东都不是那种性格的人

  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客场爆冷输给了保级的天津松江队,而且是在最后一分钟被逆转。

  赛后引发各方议论,李明在微博上回复:“有球迷误会我们打假球,我们还没有这个资本也没有这个必要,冲超的路还远着呢,更何况现在还有假球吗?输球我更上火,因为那是我的工作。 ”

  昨日记者采访李明,李明表示因为他跟郝海东是老队友,天津松江队又面临保级,因此这场失利,有延边等保级球队的球迷怀疑。李明说:“完全不存在,我和海东都不是那种性格的人。我们接下来要休战一轮,领先优势可能再度缩小,再接下来客场战广州富力,我们现在的压力其实非常大。 ”广州富力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曾放言如果战胜大连阿尔滨,奖励球队200万元。

  有些球员应为自己的漫不经心道歉

  前日赛后李明还在微博上留言:“这是我们球队组队两年来踢得最难看的比赛,有些队员应为自己的漫不经心道歉,球员们应该清醒了,你们必须付出更多才有可能达到目标。 ”李明昨日分析:“这场比赛球队集体低迷,很少出现的连续失误这场都出现了,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原因可能是7轮不败,大家有所松懈了。”李明否认输球与奖金有关,“这几场赢球奖都没变,一直是100万,我都写在更衣室的黑板上了。 ”李明最后说:“联赛就是这样,有高潮有低谷,输一场球很正常。没有谁能常胜,我们更没有那个实力。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