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超级杯皇马控球时间超巴萨 穆帅怒斥梅西玩假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6日04:11
皇马2∶2巴萨
皇马2∶2巴萨

  皇马控球时间超巴萨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实习生 林文佳 报道 昨日凌晨,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伯纳乌上演,上赛季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迎战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上半场厄齐尔率先破门,但比利亚和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反超,下半场阿隆索救主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2∶2战平。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五次在超级杯碰面,此前四次皇马全部捧杯。在超级杯冠军榜单上,巴萨9次夺冠略占优势。夏季热身赛全胜的皇马开场后状态明显更好,很快占据场上优势。第13分钟,厄齐尔就帮助皇马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他在门前接应本泽马右侧分球左脚推射得手。第36分钟,场上又起波澜,比利亚左路禁区线附近突然起脚劲射将比分扳平。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抓住皇马失误低射得分。

  第54分钟,穆里尼奥率先对阵容做出改变,科恩特朗换下了迪马利亚。这次换人后比分马上改变,阿隆索低射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统领的巴萨第一次在控球率上输给对手。赛后统计显示,皇马本场比赛控球率达到53%,而巴萨只有47%。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8月18日5时在诺坎普球场上演。

  数字

  5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五次在超级杯碰面,也是今年上演的第五次西班牙“国家德比”。

  11 梅西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打进11球,超越皇马传奇乌戈·桑切斯排在“国家德比”总射手榜第七位。

  17∶4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皇马全场射门高达17脚,命中门框范围内的也有8脚之多。巴萨全场仅4脚射门,两次打正均取得进球。

  口水仗

  穆里尼奥怒斥梅西假摔

  新快报讯 “国家德比”历来不是浪得虚名,紧张刺激的场面和双方火爆的冲突都是其吸引人的关键因素。昨天凌晨的比赛中,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就和巴萨巨星梅西爆发了口舌之争。

  当时梅西在中场边路带球,卡瓦略在其身后紧追不舍,在拉扯无效的情况下,卡瓦略伸腿将梅西绊倒,不过从电视镜头上,很难看清卡瓦略最后一脚究竟有没有踢到梅西。梅西坐在了地上,旁边的穆里尼奥却怒了,他怒斥梅西在演戏:“你就别再假摔了!”梅西显然也对穆里尼奥十分不满,巴萨开球,梅西拿到皮球后开始向穆里尼奥发难,他指了指皮球,还击说:“你们还想不想踢球?”

  这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指责梅西的假摔了。早在2005-2006赛季冠军联赛1/8决赛切尔西被巴萨淘汰之后穆里尼奥就曾讽刺梅西是个大骗子,称他可以到巴塞罗那剧院演戏。

  穆里尼奥和梅西的口舌之争估计一时半会很难消停下来,很有可能延续到双方三天后的第二回合比赛。

  声音

  《马卡报》:真正的世界级较量,皇马没赢,但形象良好,是上赛季以来几场交锋表现最佳的一场。皇马还算不上超级,但已经为胜利准备好了条件。

  《阿斯报》:巴萨在出色的皇马面前存活了下来,穆里尼奥的球队拥有更多球权,展现更高水准,但巴萨幸运地头两次射门都进球,感谢阿隆索,下半时将比分拉回平衡。

  C罗(皇马球星):巴尔德斯碰到我的腿了,那个是点球,但是裁判没看到,我们应该尊重裁判的决定。

  阿尔维斯(巴萨右后卫):我与佩佩不是朋友,我们是敌人,有些裁判的判罚一到伯纳乌球场就缺乏个性。

  瓜迪奥拉(巴萨主帅):皇马今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有更多机会,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我希望下回合在诺坎普我们能得到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