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穗之战冲突将开听证会 穆里奇与郜林赴京申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6日04:14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听证会,调查上一轮中超比赛中穆里奇揪肇俊哲头发一事。当事人穆里奇以及在比赛中进球后质询助理裁判的郜林已于昨晚连夜赴京,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球队领队秋鸣等人陪同前去。

  辽足对中国足协提出的申诉书中指出,当肇俊哲和赵源熙发生冲突后,穆里奇在肇俊哲的背后揪住其的头发并将其揪到。然而,这个说法并不准确。通过比赛直播的回放可以看到,肇俊哲倒地只是因为赵源熙的一推,而在赵源熙推倒肇俊哲之前,穆里奇已经松开了手,因此辽足声称穆里奇把肇俊哲揪倒在地的说法并不恰当,且有失实之嫌。

  在事后回忆当时情形时,穆里奇告诉恒大教练组,自己只是希望上去劝架,毕竟当时己队比分落后,冲突于己无益。加上自己罚丢了一个点球,因此比较着急要去上去劝架,试图拉开肇赵两人。但因为隔着太多人,个子不算高的穆里奇只拉到肇的头发,但一心只是劝架并无恶意。对于这个过程,当值主裁判马宁曾把穆里奇叫到身边问话,在沟通之后,穆里奇并无受到处罚,推人的赵源熙则领到一张黄牌。因此,教练组和俱乐部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没想到,此事在赛后经媒体炒作后立刻演变成轩然大波。

  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新快报记者:“我相信中国足协肯定会公平公正去处理这个事情。俗话说,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不会因为对方说打了就打了,也不会因为我们说没打就没打,就算判罚,也必须是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去做出判罚,这样不管是什么结果,我们都会接受。”谈到郜林的问题时,该高层也表示相信清者自清。“郜林是不是对裁判不敬,相信当值助理裁判是最清楚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