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皇马“平”定巴萨瓜帅发飙 糟糕昏哨两边不讨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5:32
皇马战平巴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右)无奈与瓜迪奥拉握手言和。
皇马战平巴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右)无奈与瓜迪奥拉握手言和。

  昨天,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上演。最终,占尽优势的皇马在主场2:2遗憾地被巴萨逼平。皇马在第17分钟由厄齐尔首开纪录。比利亚与梅西分别在第40分钟、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连进2球,但阿隆索在下半场第54分钟扳平比分。

  用进球回击对方指责

  梅西破门谢穆帅“激发”

  皇马在压着对方进攻的大好形势下,在巴萨并未排出全部主力的情况下,依旧没能在主场击败死敌巴萨,自然令皇马上下倍觉憋屈。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参加了美洲杯还被伤病困扰,加上参加一些慈善与个人活动,今夏的巴萨拉练与热身赛,巴萨头牌梅西并未参与,无论是体能还是竞技状态,梅西昨天在比赛中都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全场仅有寥寥几次破门机会。然而,梅西依旧抓住机会攻入关键一球。

  赛后,阿根廷的奥莱报披露,梅西进球居然还要感谢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原来在上半场比赛中,皇马后卫卡瓦略从背后对梅西犯规,梅西倒地后场边的穆帅却认为他在假摔,并且直接对着梅西指责说:“你别再假摔了!”当时梅西并没有回击,只是用手指了指足球,巴萨一哥显然是想告诉穆帅,他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反击。果不其然,梅西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进球反超比分,回击了穆帅的假摔指责。

  糟糕昏哨两边不讨好

  暴力哥佩佩作恶险被揍

  这场激烈刺激的比赛火药味很浓,不幸的是糟糕的主裁判特谢拉,却再度成为赛后口诛笔伐的对象,因为特谢拉的漏判实在太多。此外,特谢拉不作为的态度,加剧了双方的冲突。

  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3分钟,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禁区内用手拉倒C罗,但特谢拉并未判给皇马点球。在3分钟后,皇马后卫马塞洛也在禁区内疑似绊倒佩德罗,特谢拉同样放了皇马一马。此外,巴萨后卫阿比达尔的禁区内疑似手球,皇马中场赫迪拉飞踹阿比达尔面部,特谢拉也视而不见,难怪在赛后特谢拉遭皇马、巴萨双方指责。

  由于特谢拉对犯规的尺度太宽,也导致主队皇马动作越来越有恃无恐。尤其是皇马前科不断的暴力哥佩佩,居然连人带球踢倒佩德罗,险些被愤怒的巴萨球员围殴。第56分钟,佩佩撞翻阿尔维斯居然没被出示黄牌,由此再度引发冲突。此外,被佩佩恶意踩踏的凯塔,在上半场结束退场时与佩佩口角,凯塔险些冲上去揍佩佩,幸亏被本泽马及时拉开。

  大巴被砸拒绝列队

  瓜帅发火要夺冠复仇

  除了巴萨球员被侵犯外,就连巴萨全队乘坐的大巴,也在赛前被极端皇马球迷用石块袭击。巴萨大巴的车窗玻璃被击碎,球队的官员孔特雷拉斯也险些被石块击中。对此,巴萨主席罗塞尔愤怒地指责了皇马球迷。

  此外,由于巴萨是上赛季欧冠与西甲冠军,因此按照惯例,皇马在本场比赛开始时本应该列队恭迎巴萨,但穆里尼奥却拒绝这么做,以避免遭受尴尬与屈辱。

  对手的不尊重,加上麾下球员频频被恶意侵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罕见地大发雷霆,显然在伯纳乌的“待遇”令其非常恼火。不过,瓜帅并未骂街,他还是大度地表示在穆帅的调教下皇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同时也夸赞桑切斯这样的新援在处子秀中表现不俗。不过在最后。瓜帅还是不甘示弱地宣称,会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击败皇马夺下超级杯。  许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