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美国PGA锦标赛 “黑马”布拉德利首次参赛夺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何鹏楠 周恒
2011年08月16日06:10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周恒)昨天凌晨,美国PGA锦标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布拉德利在三洞延长赛中领先一杆战胜杜夫纳,赢得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这是25岁的布拉德利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他成为2003年本·柯蒂斯以来第一个首次参赛就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

  25岁的布拉德利出生于高球世家,是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帕特·布拉德利的侄子。他2008年转职业,2010年在次级巡回赛全美巡回赛中表现出色,获得2011年美巡赛的参赛卡。前四场美巡赛中,布拉德利全都晋级。在今年的24场比赛中,布拉德利晋级的次数达到16场,有四次进入前十名,其中包括5月份在德州赢得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和这场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在本次PGA锦标赛上夺冠之后,布拉德利世界排名上升到29位(上周108位),获得奖金144.5万美元。布拉德利第一次参加大满贯就夺冠,还赢得未来5年的四大满贯参赛卡,以及美国PGA锦标赛终身参赛权。布拉德利的胜利,终结了美国人在最近六场大满贯赛不胜的纪录,他也成为连续第12位在大赛上夺冠的“新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