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两首发特训战顶级球星 姚明可指导年轻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16日06:22
这哥俩正在进行魔鬼训练
这哥俩正在进行魔鬼训练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知不知道火箭队的球员们现在都有在做什么事情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呢?以前有没有当一座城市举办全明星赛时,那座城市的NBA球队却没有一名球员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事发生过?

  英格拉姆:除了凯文-马丁此前刚刚结婚而在渡蜜月之外,我相信其他球员今年夏天都在按照常规进行训练。洛瑞和海耶斯现在正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篮球训练中心花了很多时间去训练,他们还经常与很多联盟当中的顶级球星进行五对五对抗训练和比赛。塔比特现在也正在接受一位训练师的特训,这位训练师的姓名现在还没有为外界所知,塔比特现在也比以前训练更加刻苦,他已经展示出了一些进步,虽然还不足以让火箭队的球迷们感到兴奋。至于全明星赛的问题,除了2007年发生过你所说的情况之外(2007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在最近的历史当中还没有发生过你所说的事。我敢保证,即使球迷们到时候没有选火箭队的球员参加2013年的全明星赛,NBA的教练员们也会将凯文-马丁选入全明星阵容当中的。

  问:此前有很多球员寻求奥拉朱旺的调教,让他帮助他们提升自己在低位运作的能力,并且从这位NBA传奇中锋那里学习一些其他东西,你觉得NBA的年轻中锋会有人开始寻求姚明的指导吗?他至少可以在罚球方面给出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英格拉姆:姚明当然可以指导那些年轻中锋,但是如果有人想要寻求姚明的指导,那他们必须得前往中国去讨教才行。姚明后面将会将精力转向去运作他在中国的CBA球队,或许不会再回休斯顿了。奥拉朱旺在休斯顿仍然有个家,更不用说他在休斯顿还有很多商业事务了。

  问:很多人都觉得,如果火箭队接下来这个赛季无法杀入季后赛,那火箭总经理莫雷将会下课,对此我并不赞同。他所做的一些交易虽然看上去从篮球角度来说没什么意义,但是他帮助火箭队节省了开支、腾出了薪资空间,只要他能够帮助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赚钱,那他的职位就有保障。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有时候你必须得赢得篮球比赛的胜利才行。自从姚明因伤缺阵之后,火箭队的主场上座率就明显受到影响。现在姚明退役了,中国商业机构对火箭队的兴趣肯定也会受到影响而逐渐有所流失。现在的火箭队并不是为了赢得更多胜利而建设的,如果他们再度与季后赛无缘,我必须得相信莫雷很有可能会下岗。

  问:截止目前,尼克斯队当中还没有一名球员签约赴海外打球,他们的每名球员都在积极康复和训练,你觉得这样下个赛季他们能够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比较远吗?此外,你觉得他们还需要做一些运作以补强他们的阵容吗?

  英格拉姆:考虑到比卢普斯此前曾经谈到他可能会离开尼克斯队,尼克斯队多少其他好的防守球员,所以他们必须得寻求加强防守。现在尼克斯队拥有薪资空间去引援,同时也拥有一些筹码去做一桩大交易。不过,除非下个赛季的劳资协议在NBA球队老板所提要求的基础之上有所松动,否则的话尼克斯队下个赛季是很难取得进步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