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掘金队控卫赴海外淘金 泰-劳森签约立陶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16日07:01
泰-劳森赴海外淘金
泰-劳森赴海外淘金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上个赛季自从比卢普斯被交易之后上位而表现相当不错的掘金队控卫泰-劳森已经与一家立陶宛球队正式签约,这样如果NBA停摆持续下去的话,他将会到立陶宛联赛当中去打球,NBA停摆结束之后他将会重返掘金队效力。

  美媒体报道称,泰-劳森已经和立陶宛联赛的一支名为考纳斯-萨拉吉利斯的球队完成了签约,预计泰-劳森的年薪将达到百万美元左右。在考纳斯-萨拉吉利斯队当中还有一名前掘金队球员索尼-威姆斯在那里效力。

  “我到立陶宛去打球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环境选择了。”泰-劳森在接受丹佛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呆在家里的时候,我不能说自己是个懒惰的人,但是我想要更多到体育馆里去训练和比赛。此外,前往立陶宛打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所以为什么不去呢?而且只要停摆一结束,我马上就可以回到掘金队效力。”泰-劳森表示,他将于8月28日动身前往立陶宛,与考纳斯-萨拉吉利斯队会合,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泰-劳森上个赛季场均贡献11.6分和4.7次助攻,但是自从掘金队将比卢普斯交易出去之后,泰-劳森在担任先发的31场比赛当中场均数据上升到了14.6分和6.7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