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美国短跑名将药检不过关 或失去田径世锦赛资格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06:12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田径协会15日说,已入选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美国队的短跑名将米·罗杰斯被查出尿样呈阳性,有可能失去世锦赛参赛资格。

    罗杰斯是2009年美国田径锦标赛百米跑冠军,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他获得了100米的第三名。在美国田协日前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罗杰斯不仅获得百米参赛权,而且还是4X100米接力的主力队员。

    美国田协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接手处理罗杰斯兴奋剂案并将举行听证会,以决定他世锦赛参赛资格是否被取消。

    据罗杰斯的经纪人托尼介绍,罗杰斯是上个月去意大利参加一项国际田径赛前在一家俱乐部饮用了伏特加酒和能量饮料后被查出兴奋剂阳性的。

    两年前,罗杰斯曾是美国体坛良好形象的代表之一。他一度用自己的轿车后备箱摆摊卖鞋谋生。(完)2011/08/16 06: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