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中超预备队综述:京鲁连快意双杀 辽陕悍将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8月16日07:47

  8月14日,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0轮战罢,鲁能、国安和实德三支预备队分别击败南昌衡源、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队,各自双杀对手令球迷称快。辽足对阵恒大、长春对阵陕西的比赛中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其中陕西队国奥球员李凯已非第一次染红。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44分领跑,国安38分紧随其后,亚泰、大连和江苏分别以33、32和31分分列三到五位。本轮输球的成足和辽足仍位居倒数前两名。

  李微任永顺建功 山东2-1上海

  8月14日上午,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预备队以2-1战胜了上海申花队,实现了双杀。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率先发难,高迪禁区外一脚射门被门将奋勇扑出。随后,申花队也获得一次远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第20分钟,申花反击,刘峻楠接范凌江的传球推射得手,申花队暂时1-0领先。第35分钟,吕征接到队友妙传快速突破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出击推射远角,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上半场申花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预备队加强进攻,控制住了场上主动权。第59分钟,买提江开出角球,李薇禁区中路头球破门,鲁能扳平了比分。第85分钟,鲁能队角球,王亮开出战术角球,王亮接到队友回敲直接传到禁区内,任永顺禁区抢点推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地入网,鲁能2-1成功逆转。

  四将建功对手乌龙 北京5-1南昌

  14日上午,国安同南昌队的预备队比赛在小武基体育场如期开打。比赛刚一开场,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凯塔就进球了。李翰博左路突破后传中,凯塔在后点轻松把球顶进,1-0。十分钟后,国安队打出任意球配合,祝一帆用一记轻巧的吊射将皮球送进球门,2-0。易边再战,替补上场的谭天澄接连在右路制造杀机。第55分钟,谭天澄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对方后卫忙中出错将球挡进自家大门,3-0。仅仅过了两分钟,国安队中卫佛朗索瓦头槌破网将比分扩大为4-0。随后,南昌队利用国安队的松懈扳回一球。比赛最后一分钟,谭天澄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5比1。

  本赛季国安队在各项赛事中与南昌队交手五次,国安队五场全胜打进19球仅失2球。算上去年的两场比赛,国安队已取得了对南昌的7连胜。

  姜鹏争辩染红 辽宁0-1广州

  8月13日上午,凭借34号黄佳强的进球,广州恒大预备队1球小胜辽足预备队。

  本场比赛上半时双方都未能破门,上半时将结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当时广州恒大禁区内拉倒辽足球员,19号姜鹏上前质问裁判为何不判点球,主裁判当即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姜鹏打算为自己进行申辩的时候,主裁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直接把他罚出了场。此举引来辽足球员的不满,辽足预备队主教练臧海利也进场跟主裁判理论,有一部分球员情绪显得很激动,比赛被迫暂时中断。经过几分钟的交涉,比赛得以顺利进行,但是主裁判并未改变对姜鹏的红牌处罚。

  下半场第15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反击机会,34号黄佳强从右侧肋部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打远角得手,广州恒大1-0领先。辽宁宏运此后大举反攻,只可惜他们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客场1-0小胜辽宁。

  渠成梅开二度 河南1-4江苏

  8月14日上午,建业预备队1-4惨败江苏舜天脚下,延续着对舜天不胜的纪录,这是他们上轮1-4惨败给申花之后的又一次惨败。

  刚开场第10分钟,建业队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杜文辉一蹴而就,1-0领先建业。丢球之后,建业队频频通过外援卡通戈制造威胁,不过没有没有取得进球。双方易边再战,建业队调兵遣将试图加强攻势,但是并未奏效,反倒是江苏舜天预备队继续扩大战果——渠成梅开二度,邱冰锦上添花。第77分钟建业队0-2落后时扳回一球,于乐在禁区前沿妙传王嘉楠,后者推射破门,建业队扳回一球。

  杨子周文分别建功 深圳1-1杭州

  8月14日上午,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诺贝尔绿城客场1-1战平深圳红钻。本场比赛绿城排出的首发阵容为:韩锋、矫喆、曹轩、刘斌、赖阳、杨晨、汪泉、杨柯、谈杨、杨子、谢志宇;上半场第10分钟,杨子先进一球,绿城1-0领先。

  当日天气非常炎热,多少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甚至个别队员还出现了中暑现象。绿城预备队主教练沈葵中场休息时用崔文军替换曹轩,55分钟用王鹏替换杨子,80分钟用董宇替换杨柯。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深圳队周文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李智超王选宏建功 大连2-1青岛

  西哲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不过也有人爱说历史一再重演。8月14日上午,大连实德预备队复制了前一天逆转的好戏。

  大连实德预备队的首发阵容是:张翀、姜积弘、倪玉菘、郝星辰、郑剑锋、王赟、王选宏、赵明剑、阎嵩、韩家宝、李智超。青岛队出场阵容为:1.刘军(45'21.牟鹏飞)/14.魏仁杰,26.孙江山,23.宋龙,16.黄准/29.朱世玉,13.李壮飞,8.宋博(45'39.刘浩楠),33.沙一搏,39.鲁毅/34.逄志泉。上半时第35分钟青岛队U19小将鲁毅率先破门得分。但随后的比赛,大连实德预备队占据了上风,李智超和王选宏各入一球,以2-1逆转青岛中能预备队。

  李凯染红蒋哲二球 长春2-2陕西

  8月13日下午,长春亚泰队主场3-0大胜陕西人和队迎来赛季主场首胜,但是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亚泰队却没能同样好运,最终以2-2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预备队已经连败两场,因此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上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与陕西人和预备队陷入缠斗,未能改写0比0的比分。其中,孙捷和陕西人和预备队的李凯在争抢头球时发生冲突,结果被主裁判双双罚出场外。下半场,双方开始调整阵容,长春亚泰预备队率先取得效果——蒋哲在20分钟内梅开二度,为他助攻的是小将杨贺和李眸。就在长春亚泰预备队以为拿下本场比赛时,场上风云突变,陕西人和预备队的郭胜、徐擎分别打进一球,将比分扳成2- 2。

  马磊磊远射建功 天津3-0成都

  8月13日成都队主场1-1战平津门虎令人欣喜,但是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成都队却连吞三弹,遭遇连败之后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是役,天津泰达预备队的首发阵容为:赵燕明、许小龙、范柏群、林辰、卢洋、马磊磊、白光、贾玉栋、胡人天、赵英杰、李耀跃。第18分钟,马磊磊一记30米外的远射率先破门。第43分钟,赵英杰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天津泰达预备队走马换将,李耀跃打进一粒单刀球,将比分锁定在3-0。本轮失利后的成都预备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