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卡马乔现场观战 谁能入卡帅法眼

  这将是本轮引人关注的比赛,由于卡马乔基本确定要到现场观战,因此将进一步激发土炮们在国足新帅面前的表现欲。连续12轮不胜后,成都谢联星夜突然换帅,令球员和球迷“猝不及防”,本轮客场挑战中超榜眼,救火教练难上加难。相比之下,上轮国安小胜南昌后,球队一方面终止了三连平,另一方面球队也迎来了17轮不败。尽管如此,国安小胜背后也潜藏着危机。罗贝托离队给国安造成的影响显而易见,凯塔表现平庸难当大任,与罗贝托形成鲜明对比。

  上半程首回合,国安客场就曾经以3-0完胜成都,当时小马丁倒勾,徐亮世界波轰门堪称惊艳。但最近四轮,国安才打进可怜的两球,与赛季上半程的威猛不可同日而语。面对攻击力持续走低的尴尬,帕切科不知道有没有应对之策。否则这样下去,国安后面的比赛将会充满变数。在帕切科的攻防体系当中,每一个球员都必须动作到位,意识到位,而凯塔格格不入的另类表现,有可能为国安埋下祸根与隐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