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蒿俊闵客场欲发威 马季奇要破德拉甘恐怖主场

  上轮联赛过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鲁能,马季奇在蒿俊闵加盟后,似乎找到了应对不同对手的阵容与打法。从此前相对保守的4321和上周末更强调进攻的433,马季奇用王永珀、奥比纳和蒿俊闵三大攻击欲望很强的高手迎敌,不仅成功摘花,也打破了他执教以来上半场不进球的魔咒。这一崭新的变化令人刮目相看,也对今后的比赛充满期待和想象。当然,主场作战的江苏也不容小看。上轮客场与河南踢成平局,如果不是几次必进球的机会没有把握好,江苏队无疑要笑到最后。江苏队最近四轮三胜一平,成绩骄人,特别是客场4-2痛宰辽小虎的一幕,仍然让人记忆犹新。

  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来看,江苏从无胜绩,但本赛季在德拉甘火线上任后,他们主场的作战能力十分强悍,已经取得了主场六连胜。而鲁能客场遭遇两轮不胜,两相对比之下,马季奇此行有何妙法,破解德拉甘的恐怖主场,保持鲁能对江苏的不败战绩,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