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客场胜

  主要看点:河南欲延续好状态 洋枪缺阵棒棒糖遇考验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杭州队4胜2平3负,略处上风。但最近双方中超成绩走势,河南队无疑要处于优势。河南队最近三轮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不仅仅在战胜陕西队后实现了主场首胜,而且在客场力擒申花,表现不俗。相比之下,杭州队最近三轮,一胜一平一负,差强人意,吴金贵冲击亚冠席位不容乐观。两队首回合比拼,曾经上交了一张沉闷的白卷,如今再战,谁都不想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两队实力对比,杭州至少不弱于河南,尤其是队内数个大牌球员身价不菲;但近8轮只取得一场胜利的尴尬,使得吴金贵逐渐对这些大牌球员的状态很不满意。河南队虽然在棒棒糖组合的调教下,实力回升,但上轮比赛出现的问题也让球迷凭添了不少担忧。特别是此前表现不俗的洋枪弗洛雷斯上轮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至少需要休息两周,这给邦弗雷雷的排兵布阵无疑提出了新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