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南昌要逞主场连胜威风 青岛欲取客场首胜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南昌队2胜1负,处于上风。上赛季双杀青岛,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南昌在客场遭遇了1-4的惨败。两队最近表现,南昌主场三连胜,成绩不俗;而青岛却在客场仍然难以打破不胜魔咒。从这个角度来说,南昌队主场全取三分,似乎胸有成竹。

  上周末,两队输球,都心有不甘。南昌客场挑战御林军,0-1小负对手,而青岛中能则在领先两球后遭遇实德3球逆转,如此情况下,两队都希望在本轮得到压力的释放。最近几轮,南昌队洋枪表现出色,而青岛则主要依靠土炮建功,这场洋枪与土炮的对决,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