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大运会韩国体操女选手落杠受伤 一度传颈椎骨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16日08:36

  本报讯 昨日,韩国体操选手赵贤洙在大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掉下器械受伤并被送到医院治疗。一度有消息称赵贤洙可能颈椎骨折,不过经医院检查后认定她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

  昨日下午4时左右,赵贤洙在高低杠比赛中突然从高杠掉下,颈背部先落在防护垫上。从现场视频上可以看到,赵贤洙落地后先是躺在护垫上大口喘气,之后还翻身跪立在垫子上。现场工作人员用担架将赵贤洙送往医务室救治,当时工作人员说,赵贤洙有可能颈椎骨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随后,深圳大运会医疗卫生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透露,赵贤洙是颈部软组织扭伤,在深圳市二院门诊接受检查处理后离开。当时在现场胡中国体操国家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则表示:“从现场看,我感觉她摔得不重,应该没大问题。她是后背着地,而不是头颈先着地,受力面较大。”

  赵贤洙在预赛中排名第一,她因伤退出后,中国小将肖康君夺冠,为中国体操队斩获本届大运会首金。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李秋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