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狼王加内特乘私人飞机亲临 奢华吃住就是不差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6日07:27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加内特入住的酒店内景
图文:“狼王”来了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加内特入住的酒店内景

  本报记者吕锐

  NBA总冠军球员、四届篮板王、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没错,他就是有着“狼王”之称的加内特。明天,加内特将亲临江城武汉,与球迷展开互动。

  江城球迷如何才能一睹狼王风采?昨日,记者全面打探了加内特的行程安排,为球迷朋友奉上“追星攻略”。

  行

  开私人飞机前来

  加内特此次中国行从14日开始,为期十天,第一站是广州,武汉是第二站。

  加内特的平均年薪近2000万美元,作为在NBA打拼了16年的老江湖,钱对他来说绝对不是问题。在赛场之外,人们也常见他戴着硕大的钻石耳钉,身着名牌西装,自有一份难掩的奢华。此次来华,加内特也是派头十足不仅开着私人飞机前来,而且随行人员除了保镖、经纪人等,还有自己的女按摩师。

  有意思的是,狼王对服装设计也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拥有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生意还相当红火。因此,即使不算在NBA打球的收入,加内特也能跻身富豪的行列。

  住

  18888元总统套房

  狼王抵汉后,将入住位于东湖之滨的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该酒店为五星级,于今年7月初开业,站在客房的窗户边,东湖美景一览无余。

  加内特入住的,是位于该酒店18楼的总统套房,房价为18888元一天。记者昨日实地探访发现,该套房总面积近900平方米,内设总统房、夫人房、仆人房、私人会客厅、私人厨房和餐厅、书房,另外,还配有蒸汽浴室、桑拿室。除此之外,还有独立的商务中心。

  该酒店公关策划部经理邱进介绍,考虑到加内特2.11米的身高,酒店已将总统房的床位加长,另外,酒店还在总统套房里设置了健身器材,以方便加内特锻炼。

  记者了解到,就在一周之前,另一名NBA球星火箭队新秀帕特森也曾在该酒店入住,不过,帕特森住的是普通的标准间。

  食

  粤菜大餐配鸭脖子

  加内特最喜欢吃的是汉堡和比萨。除此之外,酒店还精心为他安排了丰盛的美食。“我们这里中西餐都有,有粤菜、日本菜、湖北菜,也有韩国、南美等地的烧烤。”该酒店行政总厨何少南介绍,加内特此次前来,酒店主要为他准备了粤菜和湖北菜。粤菜准备的有椰香妙龄鸽、酒香法国鹅肝、汉禾酱大连鲍等;湖北菜准备的有蟹粉炖鱼糕、粉蒸鲶鱼等。另外,还为加内特准备了武汉小吃热干面和鸭脖子。

  为了保证加内特在武汉能吃好,该酒店24小时都有厨师上班,狼王想消夜或过早,都十分方便。

  秀

  学打乒乓指导投篮

  明天中午,加内特一行入住酒店,稍事休息后,下午将参观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并向集团董事长江作苏“讨教”学打乒乓球。狼王在球场上以强硬的防守和转身后仰跳投见长,接触乒乓球,可能还是头一遭。不过作为回报,他也将向江作苏传授篮球技艺。另外,狼王还将见证江城篮球高手投篮,并为优秀选手颁奖。

  下午5时,加内特一行将前往武汉安踏大洋百货光谷店,继续与球迷展开互动。

  后天上午,狼王将离开武汉,飞赴下一站沈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