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不听话球员不要来国家队 主帅非蓝爸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6日07:26
  楚天都市报讯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卡马乔,他年少就成名,他的铁腕能治军,他性格倔强两进皇马,斗败了“魔力鸟”……官方媒体对卡马乔的解读,如果配上《蓝精灵》的音乐,无外乎如上述那般。可惜的是,卡马乔并不是蓝爸爸。

  “不听话的球员,不要来国家队!”这是卡马乔在接受某报专访时,对于国足队员要求放出的第一句狠话。有意思的是,据该报报道,卡马乔本不想多说话,但在赞助商新闻发言人的建议下,却“欣然”接受了采访要求。

  看来,卡马乔很听话,这也许是主管部门和赞助商“错过”众多名帅而选择他的重要原因。

  中国足球最需要什么?看过千队一面的中超、中甲联赛后,我们都明白,特点最重要。但一生受西班牙足球熏陶的卡马乔,既没强调技术,也没要求速度,而把听话放到第一位,多少就让人匪夷所思了。

  俗话说,太听话的孩子没出息。中国足球职业化近20年来,名头最响的几位大腕,无论是之前的郝海东、范志毅,还是现在的李玮峰,哪一个又是守纪律的模范?

  尽管我还没看电影版《蓝精灵》,但20多年前看过的动画片版,故事生动有趣、人物个性鲜明,至今仍记忆犹新。聪聪、笨笨、乐乐、厌厌、蓝妹妹……除了听话的,国足也许更需要这些人。邹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